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秒狂搥18下!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警隊 遭爆「專修理非裔」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5:53

美國警察針對非裔族群的暴力行徑最近又被掀了出來。路易斯安那州有員警兩年前在號誌燈路口毆打一名非裔男子,而且短短24秒內,連用手電筒重擊對方18下,打到手跟肋骨出現骨折。當地政府調查後發現,其實不只行兇的員警,而是整個警隊都被發現對非裔人士經常有執法過當的行為。

圖/翻攝自小央视频微博

 
被打非裔男子鮑曼:「我什麼都沒做啊。」

非裔男被打得哀哀叫,不斷向警方解釋自己什麼都沒做,但下手的員警不理會,繼續壓制施暴,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被打非裔男子鮑曼:「我拜託他們幫幫忙,但他們沒有幫我,他們就繼續讓他用手電筒揍我。」

 
畫面中出現的亮光,就是警方毆打的武器手電筒,被害者律師表示,動手的警察在短短24秒內打了非裔男子18次。

被打非裔男vs.警方:「我什麼都沒做啊,先生,那好啊,這不會幫你的,老兄,我沒有反擊,你有阿。」

打人的警察布朗口氣戲謔,旁邊的員警對同事的執法過當行為置之不理,非裔男最後被打到全身多處撕裂傷,手臂跟肋骨都有骨折,幸好這段兩年多前的隨身鏡頭畫面曝光,還給被害人公道。

新聞旁白:「布朗(打人警察)去年12月以加重二級毆擊罪跟瀆職罪起訴。」

布朗所屬的F小隊被翻出黑歷史,有另一位被害者的律師出來指控,這群警隊老鼠屎專門找非裔駕駛麻煩。

另一受害者律師:「真相是路易斯安納州的F小隊惡名昭彰,他們留下了許多受害者跟他們的家人。」

這位被害者格林就沒那麼幸運,警方通知家屬時說,他和警方追逐時死於車禍,但真相卻是他被警方活活打死,現在路易斯安那州開始調查F小隊,希望還給曾吃過虧的非裔人士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警察#非裔男子#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