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帶保險套「強力膠封鳥」 印度哥猴急激戰隔天亡


發佈時間:2021/08/2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1:56
男子使用強力膠封住私處避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使用強力膠封住私處避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原本開心偕女伴開房間,沒想到事前卻發現2人都沒有帶保險套。為達到避孕效果,這名猴急男竟然異想天開,擠出強力膠來封住私處,隔天才被人發現倒在樹叢隨後送醫不治,近來他的死因也出爐了。

印度男女開房間沒帶保險套。(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6月22日,25歲男子莫札(Salman Mirza)與未婚妻一同住進古吉拉特邦(Gujarat)亞美達巴德(Ahmedabad)一家旅社。起初2人在房內使用禁藥,隨後欲發生關係,由於臨時找不到保險套,莫札竟拿環氧黏著劑塗抹自己私處,以確保女方不會懷孕。

男子最後不幸身亡。(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孰料,6月23日,莫札被朋友發現他倒在一處灌木叢不醒人事,所以趕緊把他帶回家,然而莫札的狀況急轉直下,不久後便魂斷醫院。25日死者家屬報警,警方朝意外命案方向調查。直到最近,莫札的死因出爐,報告顯示為多重器官衰竭,而原因之一就是他用膠封小弟弟。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房間#私處#避孕#毒品#強力膠#醫院#報警#懷孕#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2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