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花38萬考駕照!上了30年課卻因「體質特殊」沒拿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6:00
一名女子考駕照考了30年還沒考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考駕照考了30年還沒考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報名駕訓班考駕照,最快只要一個多月就可以拿到駕照,英國卻有一名47歲女子花了高達1萬英鎊(約38萬台幣)上了30年的課程,卻仍未拿到駕照,原因是因為她具有特殊體質。

女子30年間花了約台幣38萬上1000堂課,仍沒考到駕照。(圖/翻攝自Daily Star)

 
更多新聞:驚見「行動金爐車」路邊燒大火匯款 他看傻:台灣太神奇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的報導,英國貝德福德郡安特希爾區(Ampthill)的一名媽媽斯特德曼(Isabelle Stedman),30年來一直嘗試著想要考到駕照,不過她卻始終無法克服她的內心,只要坐上駕駛座就會感到害怕,並且不停出汗及發抖,更嚴重時會崩潰大哭到讓她無法繼續駕駛,甚至會昏厥在駕駛座位上。

更多新聞:方便小鳥休息?透天厝「外露鋼筋插牆」內行揭真實用途

 
在這30年之間,斯特德曼一共換了7名駕駛老師,她還嘗試過催眠要戰勝心魔,但始終都沒有辦法改善,她受訪表示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她還提到自己有時候在駕駛座時「會有幾秒鐘失去意識,最嚴重是當場昏倒,醒來後才發現教練發現後緊抓著方向盤」。

Isabelle Stedman的心願是可以拿到駕照載女兒去上學。(圖/翻攝自Daily Star)

更多新聞: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斯特德曼是兩名孩子的母親,她也一直夢想著有天能夠載著女兒去上學或拜訪家人,因此也不打算放棄考駕照的心願。不過最近她22歲與17歲的女兒最近也開始學開車了,她表示「想到她們會先考到駕照就感到心酸」,也希望自己有天能夠克服開車的恐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駕照#駕訓班#體質#心魔#心理因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