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奇估「明年春疫情可控」 川粉仍拒打疫苗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13

美國防疫權威佛奇評估,如果大家加快接種疫苗,美國疫情可望在明年春天控制,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另外南韓公布Delta病例報告,發現感染Delta病毒,體內病毒量比原始病毒高300倍,必須在發病初期治療,才能控制住疫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防疫權威佛奇:「時間到了,真是夠了,我們就是要讓大家來打疫苗。」

真的受夠了,美國防疫權威佛奇,急催還沒打疫苗的人快快去打,同時還給大家一線希望。

美國防疫權威佛奇:「到我們將迎接春天時,我們將能迎來某種程度的正常。」

 
只要夠多人打疫苗,美國疫情就可能在明年春天解套,但是如果大家還是講不聽,可能連三年都要活在病毒威脅下。

美國防疫權威佛奇:「如果我們持續原地踏步,沒讓應該打疫苗的人去接種疫苗,疫情就會持續下去,導致出現更多其他的變種病毒,讓疫情變得更複雜。」

抵死反抗打疫苗的一派中,有一群人就是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不,我不打疫苗,不不不不不,疫苗一點也不好,親愛的。」

CNN記者:「你有打疫苗嗎?」

川普支持者:「沒有,但是我家有很多羥氯奎寧。」

他們不信任CDC,認為疫苗測試不夠多,還有人說可能要等10年後才願意打疫苗,但目前在Delta肆虐下,南韓就有最新研究,發現Delta病患剛染病時,帶病毒量很高。

 
南韓媒體旁白:「在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初期,患者體內的病毒量是比疫情初期的原始病毒高出300倍,第四天降到30倍,9天後降到10倍。」

儘管美國最新研究,發現Delta病毒確實影響疫苗保護力從91%降到66%,但對防止演變為重症還是有八成以上保護力,至少能確保染疫後不至於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川粉#打疫苗#美國#佛奇#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27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