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粉絲救一命!美網紅頸部有異狀就醫:95%是癌症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6:14
TikTok網紅「科技哥」被粉絲救了一命。(圖/翻攝自TikTok@seattletechbro)
TikTok網紅「科技哥」被粉絲救了一命。(圖/翻攝自TikTok@seattletechbro)

網紅透過影片與粉絲分享新知,也有可能會被粉絲救一命。美國西雅圖一名TikTok科技網紅「西雅圖科技哥」(Seattle Tech Bro),日前發布的影片有網友留言提請「甲狀腺有點太大」,更有網友私訊請他趕快去檢查,沒想到檢查後發現自己很有可能罹癌,才趕緊動手術切除病灶,他也發布影片對粉絲表示感謝。

科技哥分享粉絲給提醒的私訊與留言。(圖/翻攝自TikTok@seattletechbro)

 
更多新聞:致死率更高!專家警告:明年恐出現「COVID-22」

科技哥在TikTok上有兩萬的粉絲數,他於19日時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科技哥頸部貼著膚色膠帶,他也說明自己的狀況,有網友留言告訴他指出其「甲狀腺有點太大」,更被告知應該趕快檢查「可能是甲狀腺腫大也有可能是甲狀腺癌」,由於不少網友關係,讓他決定就醫。

更多新聞:壽司熱量超高?「4款壽司」少碰 連玉子燒也上榜!

 
科技哥指出自己開刀的位置。(圖/翻攝自TikTok@seattletechbro)

經過檢查之後,醫生告知他甲狀腺上的「結節」有95%的機率會是癌症,醫師建議他可以切除整個甲狀腺或者是只切除可能癌變的部分,他選擇了後者。在經過手術之後他較難開口說話,他也表示多說一點話就會感到非常疲累,因此近期將會降低影片更新的頻率。

更多新聞:吃少怎還是胖?營養師揭「8大殘酷原因」3種食物少碰

影片發布後6天就累積了120萬點閱數,不少留言湧入,有網友指出「很高興自己有這麼做(留言),祝早日康復」、「很高興你能及早治療」、「TikTok救人了」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網紅#TikTok#甲狀腺#粉絲#科技哥#seattletechb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