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黑猩猩!女隔窗獻吻4年 「動物園禁會面」秒爆哭


發佈時間:2021/08/2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23:17
女子4年來每週都會隔著玻璃親吻黑猩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4年來每週都會隔著玻璃親吻黑猩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4年來一名女子每週都抽空前往動物園與一隻黑猩猩見面,雙方總是透過透明隔板揮手及親吻,感情相當融洽。但這卻讓動物園方看不下去,直言這樣一來猩猩根本就無法融入同類,所以自此對女子下禁令,她不能再去看這隻黑猩猩。

女子跟黑猩猩感情很好。(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報》(The Sun)報導,比利時一名女子蒂莫曼絲(Adie Timmermans)過去4年來,每週都前往安特衛普動物園(Antwerp Zoo)與38歲的黑猩猩赤塔(Chita)見面。期間,雙方會隔著透明隔板揮手和親吻,蒂莫曼絲也不諱言,「我愛這隻動物,而牠也愛我」。

更多新聞:酒後不騎象!斯里蘭卡立法禁止「酒駕大象」

後來園方禁止蒂莫曼絲跟赤塔見面,原因是這隻黑猩猩原本被當作寵物,直到體型太大才被送進動物園。事實上,早已習慣與人類相處的赤塔,很難跟其他同類來往,過去還曾發生打架衝突,園方表示,「太集中關注人類的動物難以獲得同類尊重,我們要赤塔盡可能成為一隻黑猩猩」。

 
女子被動物園禁止再跟黑猩猩見面。(圖/翻攝自The Sun)

動物園強調,不希望女子頻繁造訪影響黑猩猩與同類社交。為此,難以接受的蒂莫曼絲還激動落淚,「我已經一無所有,為何又要將牠從我身邊奪走?」也認為赤塔已經38歲,以平均來說黑猩猩能活到40歲左右,但牠從小開始習慣人類,至今行為已經不會改變,想不透園方為何要這麼做。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黑猩猩#親吻#動物園#社交#靈長類#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2

0.1220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