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愛上殺害胞兄凶手 無懼世俗眼光嫁給對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3:12
美國日前一對男女結婚引起國內民眾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日前一對男女結婚引起國內民眾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而言,受害者家屬要原諒凶手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最近在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的胞兄遭人殺害,沒想到後續發展出乎意料,她竟愛上了凶手,不但寬恕還深信對方不是凶手,還主動幫忙蒐證,最後兩人步入禮堂結為夫妻。該消息一出,外界全都震驚不已。

女方結婚的對象竟是殺害自己同母異父胞兄的凶手。(圖/翻攝自Cúcuta Informa臉書粉絲團)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外媒報導,現年57歲的蒂德延(John Tiedjen),他被指控在1987年4月,殺害一同長大的好友兼室友麥葛瑞(Brian McGary),據悉當晚兩人一起喝得爛醉還抽大麻,蒂德延突然對麥葛瑞開槍,又持刀一陣猛刺,導致對方傷重慘死。警方介入調查,蒂德延最後坦承自衛殺人,但堅稱當時自己意識不清,所有過程都不記得了。

女方極力幫男方找尋證據證明他不是殺害胞兄的凶手。(圖/翻攝自Sharma'arke Dal-daare臉書粉絲團)

蒂德延之後遭判刑入獄,一共坐了32年牢,期間麥葛瑞的同母異父胞妹史特勞斯(Crystal Strauss)寫信,表示願意寬恕對方。不過蒂德延強調,自己並無犯罪是清白的,並要史特勞斯仔細查看所有證據。兩人展開書信往來,一陣子之後彼此互相產生好感,漸漸地史特勞斯相信蒂德延不是殺害哥哥的凶手,甚至開始幫忙找證據希望幫忙脫罪。

更多新聞:準婆婆逼簽婚前協議 女怒嗆「我薪水高4倍」對方秒閉嘴
 

最後在調查團隊的協助下,史特勞斯幫蒂德延找到新證據,還有一份初審未上交警方的調查報告。法官撤銷原判決,重新審理此案,蒂德延最後交保出獄,同時也向史特勞斯求婚,日前兩人在自家庭院辦了一個簡單婚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手#大麻#開槍#同母異父#交保出獄#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