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逼簽婚前協議 女怒嗆「我薪水高4倍」對方秒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32
許多男女在結婚前常會簽署婚前協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在結婚前常會簽署婚前協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後家中經濟誰管,事前不少夫妻會簽「婚前協議」,保障婚後的權益。最近國外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即將和交往6年男友步入婚姻,雙方也講好不簽署婚前協議,不料準婆婆卻十分不滿,覺得女方是在「肖想」兒子的錢,認為她是個拜金女。女子忍無可忍,只好曝光自己薪水比男友高的事實,準婆婆當場尷尬閉嘴。

國外一名女子分享自己遭準婆婆認為是拜金女逼簽婚前協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論壇網站「reddit」發文透露,她今年32歲,有個交往6年、大她6歲的男友,兩人感情十分穩定,並在2年前訂婚,這段期間彼此也討論未來生活的目標與共識,包括金錢觀、宗教觀、生不生小孩等,當中她提到一點,就是不要簽署婚前協議,「我不是說它沒用,我只是覺得如果婚前就在做離婚準備,就代表你嫁的人可能不是對的人」,男友聽完也表示同意。

女子忍無可忍公布自己薪水多男方4倍且有存款和房子,準婆婆秒閉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提到,她和男友對此都沒意見,不料男方家知道後,尤其準婆婆無法接受,一再逼她簽下婚前協議,但無論未婚夫怎麼跟準婆婆解釋就是沒用,甚至某天吃晚餐時,對方拿出一份事先找律師擬好的婚前協議書要求她簽字,更不客氣地直指自己是貪圖未婚夫金錢的拜金女。

更多新聞:亡父房內藏神秘暗格 女打開驚見「超羞秘密」:怎麼辦?
 

當下沒人出面幫忙說話,未婚夫也袖手旁觀,這下女子也生氣了,跳出來直接替自己辯護,「這裡根本沒有金可以拜」。她提到未婚夫念醫學院第2年就休學,自己則是醫學博士,收入是對方的4倍,而且學貸都已還清,還有積蓄和房子,若講到繼承父母的財產,也會比家裡有6個兄弟姊妹的未婚夫還多。

更多新聞:愛妻神眼力 夫私房錢「塞木牆」遭識破挖出上繳

沒想到在此時,男友的妹妹突然補了一句,「要說的話,他(原PO男友)貪她的錢還比較有可能吧!」這句話也徹底激怒男友,並把氣出在女友身上,認為對方沒給他面子讓他難堪,連兄弟都把聯絡人名字改成「拜金男」嘲笑。

更多新聞:美醉男打架鬧事 怒告餐廳「讓我喝太多酒」獲賠1.5億

女方不認為自己講錯話,但現在未婚夫認為她是混蛋,應該用更好的方式處理,於是問問大家看法。大多數網友認為女方這樣做並沒錯,甚至直指男友根本是「媽寶」,勸她考慮是否分手,否則未來恐怕類似的事情還是會再度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前協議#拜金女#醫學博士#醫學院#未婚夫#財產#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