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政府祭數位健康護照政策 義男直接將「條碼紋上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0:17
柯隆內塔將數位通行證的QR Code刺在左臂下方。(圖/翻攝自Gabriele Pellerone Tik Tok @gabrielepellerone)
柯隆內塔將數位通行證的QR Code刺在左臂下方。(圖/翻攝自Gabriele Pellerone Tik Tok @gabrielepellerone)

歐洲近期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出現新一波疫情,各國陸續擴大使用數位健康通行證,要求民眾進出餐廳、咖啡廳、電影院等公共場合都需出示健康通行證。日前義大利一名22歲學生柯隆內塔(Andrea Colonnetta),決定將數位健康通行證的條碼(QR Code)直接紋在手臂上,為自己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紋身。

柯隆內塔於個人Instagram開心展示自己的新刺青。(圖/翻攝自Andrea Colonnetta Instagram @ andrea_colonnetta)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義大利南部城市雷焦卡拉布里亞(Reggio Calabria)的柯隆內塔受訪時表示,他在刺青之前並沒有考慮太多,只是與紋身藝術家佩里羅尼(Gabriele Pellerone)討論後,就決定選擇「主題性、實用性兼具」的紋身圖案,於是決定將他的義大利官方「綠色通行證」(Green Pass)條碼刺在自己的左臂下方。
 
當佩里羅尼把柯隆內塔的刺青結果放上個人社群平台後,瞬間吸引大票網友關注,不少人也懷疑柯隆內塔的刺青是否真的能在現實生活中使用。對此,佩里羅尼也接著公開柯隆內塔出示身上QR Code圖騰,結果順利進入餐廳內用的畫面,證實該紋身不但特別,也超級實用。

柯隆內塔順利用身上的紋身進入餐廳。(圖/翻攝自Andrea Colonnetta Instagram @ andrea_colonnetta)
 
柯隆內塔說,該面刺青非常具有原創性,表示自己喜歡「與眾不同」的感覺。但他也坦言,雖然這個刺青為他帶來很多人氣,但他的父母也無奈勸他不要如此「衝動行事」。
 
 
義大利政府推行的綠色通行證是採用歐盟「數位新冠證明」(Digital COVID Certificate)的延伸,並且自8月6日開始,強制規定進出電影院、博物館和室內體育館或在餐廳內用的民眾均需出示數位健康通行證,該項證明可顯示新冠疫苗接種狀態、是否曾染疫但已康復或過去48小時採檢是否呈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民眾#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0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