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nlyFans禁裸露!改推烹飪、健身 網怒:誰要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4:45
OnlyFans宣布10月起將禁止創作者刊登「裸露的色情內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OnlyFans宣布10月起將禁止創作者刊登「裸露的色情內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受年輕網友喜愛的社群平台「OnlyFans」於20日,無預警宣布將禁止創作者刊登「裸露的色情內容」。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崩潰,表示「訂閱的錢打水漂」,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指出,很快就會有新平台崛起。
 

疫情期間,許多性工作者轉往OnlyFans平台上,向用戶販售裸露內容。(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彭博社》報導,OnlyFans在疫情期間出現大幅成長,平台上出現大量性工作者上傳色情內容,並藉此獲得收入。全球註冊用戶累積高達1.3億,另有多達200多萬名創作者,累積營收高達50億美元(約1400億新台幣)。不料OnlyFans官方近日突然宣布,自10月1日開始,將禁止使用者發佈「色情內容」,但仍會開放部分「符合平台規範」的裸體照片及影片。未來主要會用於提供用戶上傳健身、搞笑、音樂、烹飪等方面影片,已確保平台可被更廣泛的族群接受。
 
該篇報導指出,OnlyFans此次突然大動作轉型,主要是為了滿足投資者及銀行等金融機構的要求,由於OnlyFans近期正積極尋找估值達10億美元(約279億新台幣)的投資,而平台中充斥色情內容恐怕會引發投資者的疑慮。因此為確保該平台的長期發展,並包容更多用戶和受眾,OnlyFans必須改變原始的內容策略,近期也宣布將推出OnlyTV的服務,企圖藉此招募更多不同風格創作者。

部分網友認為,很快就會有新平台出現取代OnlyFa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一曝光,不少網友紛紛崩潰,「這跟宣布停止營運有什麼不同」、「沒有色情誰要看」、「訂閱半年了怎麼辦」、「看來下個平台要出來了」、「想想Tumblr....瞬間被棄守」、「OnlyFans不情色還算OnlyFans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工作#時間#討論#投資#台中#全球#影片#網友#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3

0.0809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