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前房東!賣掉屋子有獲利 寄信送支票分紅租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1:13
美國有一名佛心房東,日前寄了張2500美元的支票給前房客。(圖/翻攝自臉書Chris Robarge)
美國有一名佛心房東,日前寄了張2500美元的支票給前房客。(圖/翻攝自臉書Chris Robarge)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離鄉背井在外租屋,無不希望能遇到個好房東。最近美國有個男子分享,他在前幾天突然收到前房東寄來的支票,金額高達2500元美金(約7萬元新台幣),房東告知原因讓他十分感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前房東在信中說明自己前陣子把房子賣掉有獲利因此分紅。(圖/翻攝自臉書Chris Robarg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住在麻州的男子羅巴格(Chris Robarge),11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個故事。他提到日前接到前房東的電話,對方詢問他現在的住址,自己如實告知,沒想到幾天後竟收到對方寄來一封信,裡面有一張2500元美金的支票。

更多新聞:尪枕頭5年沒洗 妻拿去浸泡24小時見「黑水」大崩潰

前房東在信中提到,他最近把那間房子賣了,有賺了一些錢,並提到當年也是靠房客付的房租,幫忙分擔房貸。如今現在房子賣了,前房東覺得要回饋這些房客,依照租屋時間長短按比例寄送支票,信件內容還提到,「雖然金額不多,但是屬於你的!這是一間很棒的房子,我很高興能與你分享」。前房東透露,他計算羅巴格過去付的房租總和,加上40%的利潤,因此分給羅巴格2500美元。

 
房客直言收到這筆款項真的是又驚又喜。(圖/翻攝自臉書Chris Robarge)

對此羅巴格表示,他在離婚後向這位前房東租屋,不但房租合理,還讓他有「家的感覺」,和前房東也相處愉快,看到對方如此慷慨,羅巴格直言非常感動。他還透露,前房東的舉動激勵了自己,因此他只會留下500美元做為修車費用,剩下2千美元(約5.5萬元新台幣)則會捐出做善事。

更多新聞:師罰2生名字寫1百遍 他2分鐘完成另一個抄到半夜哭了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不少人紛紛稱讚前房東實在太佛心了,真的是好人無誤;也有網友稱說自己被感動到哭了,更盛讚,「無論是房東還是你,你們做的舉動都很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心房東#租屋#分紅#支票#臉書#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