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枕頭5年沒洗 妻拿去浸泡24小時見「黑水」大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7:28
國外一名人妻把丈夫枕頭拿去清洗,眼前景象讓她嚇傻。(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國外一名人妻把丈夫枕頭拿去清洗,眼前景象讓她嚇傻。(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想要有個好的睡眠品質,除了環境之外,床鋪、枕頭也佔了極大因素,尤其乾淨與否也是關鍵,畢竟會和皮膚直接接觸,若是沒經常清潔恐影響健康。最近國外一名人妻,不滿丈夫的枕頭5年未換洗發出惡臭,決定幫忙清洗,結果丟進浴缸內浸泡24小時,原本透明清澈的水愈來愈混濁,最後變成泥灰色,讓她嚇了一大跳。

人妻提到丈夫的枕頭已經5年沒洗了。(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該名人妻萊西(Lexi)日前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影片,提到先生平日因工作忙碌,回到家經常就累得倒頭大睡,而且丈夫還有個不好習慣,就是喜歡在床上吃零食,常常把碎屑掉的滿地都是,加上並未有定期清潔枕頭的習慣,已有長達5年時間未清洗,導致從原本米白色變成深褐色,難聞氣味更是不時飄出。

浸泡24小時後把汙水放掉,還可見浴缸內有許多髒污碎屑。(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看到這個狀況,萊西也無法忍受,決定幫丈夫洗枕頭。只見她將枕頭丟進浴缸內,接著放水和倒入洗衣精、芳香劑、去汙劑等,浸泡才一段時間,原本已經呈現深褐色的枕頭逐漸恢復成米白色,但是清澈的水卻變得混濁,就在浸泡24小時後,浴缸的水變成恐怖的深褐色,還漂浮著許多噁心碎屑,看起來十分恐怖。

更多新聞:師罰2生名字寫1百遍 他2分鐘完成另一個抄到半夜哭了
 

事後萊西將這段影片給丈夫看,讓他知道自己枕頭竟是如此骯髒,同時上傳到影音平台,呼籲民眾要定時清潔床鋪和枕頭。其他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超可怕」,還稱說看完都快要吐了,不過也有人質疑,既然這麼髒怎麼不乾脆丟掉?萊西則簡單回應,「枕頭現在乾淨了」;更有人戲稱,「我從小到大抱著睡的小被被,20年來只洗過一次,當時的水比這更黑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睡眠#枕頭#零食#深褐色#混濁#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7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