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後母親逝世! 依瑟儂悲慟:抱歉沒讓妳看到獎牌


發佈時間:2021/08/1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23:16
依瑟儂母親逝世震驚外界。(合成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依瑟儂母親逝世震驚外界。(合成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泰國羽球女單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東京奧運賽場對上世界球后戴資穎,2人精湛球技令人印象深刻,而依瑟儂替戴資穎打氣,也圈粉不少台灣人。沒想到今(19)日突然傳出依瑟儂母親逝世,對此她則表示,很抱歉沒讓長輩看到夢想中的獎牌,稍早依瑟儂心碎發文,「媽媽我愛妳」。

依瑟儂證實母親的死訊。(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依瑟儂今日使用母親的臉書帳號發文,首先向外界打招呼說自己是「May」(依瑟儂小名),並指出媽媽一直很堅強也總是掛心旁人,「May很抱歉沒讓她親眼看到夢寐以求的獎牌」。依瑟儂表示,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這篇將是媽媽臉書最後一篇貼文,感恩親戚給母親的祝福,讓她能夠幸福歡笑。

依瑟儂發文悼念母親。(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今日晚間,依瑟儂亦在IG限時動態發布母親的黑白照片,寫下「媽媽我愛妳」,同時發文感謝母親賜予她的一切並一直陪在身邊,「我們不說再見」。對此依瑟儂粉絲後援會「Ratchanok Intanon Real Fans」也在IG限動替她加油打氣,「堅強點,我們瞭解這不是件容易的事,祈禱妳不要過於悲傷,您母親是個好人」。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依瑟儂#泰國#羽球#戴資穎#逝世#Ratchanok Intan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569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