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塔利班鎖定辱罵 阿富汗天后搭上逃難專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8:49

塔利班佔領喀布爾後,各國急忙撤僑,阿富汗央行總裁也順利逃往英國,另外美國逃難專機中,出現一名阿富汗家喻戶曉的人物,那就是流行歌手薩伊德,她能唱、能跳,是阿富汗天后級藝人,由於塔利班曾以不雅字眼辱罵她,擔心遭鎖定清算,才搭上逃難班機。

圖/翻攝自aryanasayeedofficial instagram

 
美軍運輸機下方,塞了來不及進機艙的阿富汗民眾,這些人跟著飛機前進,還興奮的與跑道旁的民眾揮手,影片最後結束在飛機起飛前,機身下方民眾生死未卜,不過可確定的是,有一位阿富汗大明星,比他們幸運得多。

左邊戴口罩開心比YA的女子,是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她在IGPO照片,證實自己擠上了640人的逃難班機,並打卡說自己到了卡達首都,之後將飛到伊斯坦堡。

49歲的薩伊德,主持、唱歌雙棲,當過大型選秀節目the voice的評審,還經常舉行慈善義演,她曾在訪問時說過自己將會是最後一個離開祖國的戰士,不過她曾被塔利班以不堪字眼辱罵,只能搭上逃難班機。

 
英國大學生勞特利奇:「有人對空鳴槍,小嬰兒在哭,女人們四處竄逃,你們了解的,穿著罩袍。」

這位英國大學生,想在畢業前瘋狂一下,於是轉機四次,來到世界最危險的國家阿富汗旅行,才抵達兩天,塔利班就攻入喀布爾,幸好,他最後搭上英國撤僑軍機。

阿富汗央行總裁艾哈邁迪:「我們當時在停機坪,很多直升機跟其他飛機正要起飛,一架卡姆航空(阿國航空公司)的飛機,塞下的乘客數量是原本的三倍。」

阿富汗央行總裁也已逃到英國避難,而現在阿富汗國內少數在開心吃冰淇淋慶功的,大概只有奪下政權的塔利班戰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喀布爾#政權#薩伊德#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0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