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新拱女主播上台! 塔利班洗刷「打壓女權」惡名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49

塔利班攻占喀布爾,今天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塔利班士兵佔領遊樂園後,大肆玩樂,還有士兵在金碧輝煌的總統府客廳玩樂,而塔利班也開始塑造新形象,除了讓女主播重新站上播報台,洗刷「打壓女權」的形象,今天宣布大赦前朝官員,也說「歡迎女性加入新政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名大人擠進一輛碰碰車笑開懷,仔細看其中一人手裡可是握著長槍,塔利班士兵佔領遊樂園後,一秒變小孩。

大聲嬉鬧玩旋轉木馬,跟塔利班以往肅殺之氣形成強烈對比,連在總統府健身房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接下來進入總統府,更讓他們大開眼界。

金碧輝煌的擺設,在號稱「窮到只剩下金子」的總統府,塔利班士兵開起同樂會,吃零食聊天完全不見軍人秩序,而塔利班也開始塑造新形象。

 
闖進喀布爾「黎明電視台」的新聞頻道收繳武器,塔利班士兵一秒變記者,做起街訪。

阿富汗民眾:「我們得到來自坎達哈,和加茲尼其他城市的消息,人們很高興因為有你們。」

塔利班對內營造和平、安全氛圍,對外開始洗刷打壓女權的惡名。

塔利班發言人夏亨:「我們的政策很明確,她們女性,可以從小學讀到高等教育。」

阿富汗電視台刻意安排女主播重新坐上主播台,塔利班更宣布大赦前朝官員,還邀請女性加入新政府行列。

CNN記者vs.塔利班發言人夏亨:「為什麼你們的軍事進攻如此成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為我們紮根於人民,因為這是一場得人心的起義。」

塔利班還向美國喊話,說會提供他們安全的環境,美國使館人員其實不用急著撤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總統#喀布爾#撤離#人員#民眾#女性#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