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26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或地區的婚姻制度採取一夫一妻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或地區的婚姻制度採取一夫一妻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一夫多妻制,但若是要看到「一妻多夫」就相當罕見。印度一名女子就擁有這樣如此特別的婚姻,她不僅和5位男性結婚,而且這5人還是「親兄弟」,消息曝光後讓人為之震驚。

印度有地區採取罕見的「一妻多夫制」,一名女子合法擁有5位丈夫。(圖/翻攝自推特 Siddharth Bakaria)

 
根據外媒《Tribun news》報導,該名現年28歲的婦人維爾瑪(Rajo Verma),目前住在印度北部德拉敦(Dehradun)附近的小村莊。她在2009年嫁給第一任丈夫古杜(Guddu),當地有個特殊習俗,若是女性嫁給家族兄弟的其中一人,就必須依循「一妻多夫」的制度。由於古杜有4個兄弟,因此維爾瑪就這樣「合法」擁有5名丈夫。

該名人妻表示每晚都很忙。(圖/翻攝自推特 Siddharth Bakaria)

據悉,古杜在家中排行老四,他的4位兄弟分別是39歲的白居(Baiju)、35歲的桑特拉姆(Sant Ram)、33歲的戈帕爾(Gopal)和26歲的迪內甚(Dinesh)。白天5位丈夫外出工作,晚上都會回家吃飯,維爾瑪就得準備5人的晚餐。對於一次嫁給5個兄弟,維爾瑪坦言一開始有些尷尬,但現在已經完全習慣和接受。

更多新聞:男許願「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 背後原因藏洋蔥
 

維爾瑪在婚後產下一子,但有趣的是,沒人知道這孩子的親生父親究竟是哪個丈夫的。維爾瑪還透露,她母親也是同時嫁給3兄弟,因此對於自己擁有5個丈夫也十分認同,並自認,「我比大多數妻子得到更多的關注和愛」。至於房事怎麼處理?維爾瑪則大方地說,「我們沒有床,地板上鋪個毯子就一起睡,且每晚都輪流和他們發生性關係」,所以過得很「性」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夫一妻制#一夫多妻制#一妻多夫制#親兄弟#房事#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3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