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許願「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 背後原因藏洋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05:25
印度一名男子曾許下1年內要和365位女性約會的願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曾許下1年內要和365位女性約會的願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幾年前曾許下願望,稱說1年內要和365名女子約會,儘管最後沒達成目標,但這計畫仍持續進行中,目前他也已經和335名女子約會過。男子透露,自己會這樣做並不是要證明自己風流,並分享這麼做的主因,原來背後有著滿滿洋蔥。

該名男子號稱是印度的「約會大王」。(圖/翻攝自365 meal dates臉書粉絲專頁)

 
根據《BBC》報導,這名男子叫做拉姆(Sunder Ramu),他本身是個演員,同時還是專業攝影師和專業舞者。拉姆過去有一段婚姻,不過已經離婚,他還有更為人熟知的身分,就是印度的「約會大王」。2014年12月31日,他曾在臉書分享將展開一個大型計畫,「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

該名男子透露會有這樣想法背後其實滿滿洋蔥。(圖/翻攝自365 meal dates臉書粉絲專頁)

拉姆表示,自己是個天性浪漫的人,每天都期待屬於自己的愛情出現,但他之所以許下這心願,背後理由是因為在2013年,有名女大生在新德里搭乘公車時,遭到多名男子侵犯和毆打,當時在國內外引起震撼,他也被許多外國朋友問到,為何印度人對於女性如此不尊重友善,他卻無言以對,也開始進行反思。

更多新聞:前女友闖婚禮喊「我也想嫁你」 眾人傻眼新娘霸氣允許
 

自此之後,拉姆意識到印度社會肯定有地方出問題了,希望能盡自己一份力量,來提到印度女性的社會地位,因此許下「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拉姆要求,約會全由女生主導,對方決定約會地點,要在外面餐廳或是女生家自己煮菜都可以,自己也會針對兩性問題和對方聊天。他強調這樣的現象不會一夕之間就改變,沒有能夠快速解決的辦法,可能還得花上好幾代人的時間,但為了有所改變,必須得找到一個起點開始和堅持下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約會大王#女大生#風流#洋蔥#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