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傳首例Delta+含1本土 首都圈四級防疫延2周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54

日本和南韓兩個東北亞國家,都因為Delta變種,疫情不斷升溫!日本連續3天確診創新高,首都圈有89%新病例感染Delta。南韓更出現首例Delta Plus變種,一次查出兩例,而且其中一例還是本土感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Delta變種肆虐南韓,新增病例中,感染Delta的比例,已經突破6成,現在更傳出首例Delta+確診。

旁白:「其中一例(Delta+)為境外輸入,另一例沒有去過海外,兩個病例暫時都沒有特別的症狀。」

Delta疫情已經壓不住,又有可能影響疫苗保護力的Delta+來攪局。南韓周六確診回升,新增1823例,首都圈最高4級防疫,再延長兩星期到8月22日。

 
眼看15日就是南韓的光復節,政府現在嚴禁教會活動,就怕宗教群聚,再度拖累防疫。

南韓衛生官員:「人流移動減少幅度未達預期,加上Delta變種病例上升,讓我們擔心未來再爆發疫情。」

在日本,確診者感染Delta的比例,也以驚人的速度上升。

旁白:「(首都圈感染Delta)推估佔比,從上周75%增加至89%。」

日本針對6個都府縣,發布緊急事態,只是週五一天,新增確診超過1.5萬,連續3天創新高,不少人把矛頭指向東京奧運。

日本首相菅義偉:「東京市中心的人流,並沒有比奧運開幕前還要多,我不認為辦奧運導致疫情升溫。」

周五東奧相關案例,又增加29人,但國際奧會堅持,本屆賽事辦得相當成功。不過東奧熱潮總會過去,閉幕式後,日本恐怕還是得回頭,面對嚴峻的Delta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南韓#Delta#Delta+#確診#緊急事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2

0.1476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