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8天近200起森林野火 燃煤電廠危在旦夕


發佈時間:2021/08/0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09:50
土耳其野火延燒電廠周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野火延燒電廠周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過去8天發生近200起森林野火,其中15起林火未獲控制。西南部木拉省一處火場延燒附近火力發電廠邊緣,電廠已疏散人員。

木拉省(Mugla)土爾凱維賴瑞縣(Turkevleri)一起森林野火今天燒到克梅柯伊火力發電廠(Kemerkoy Thermal Power Plant)周圍。在強風助長下,火勢更難以撲滅。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廠區所有人員已經撤離,易燃易爆物也已移除。當局在電廠部署水車和消防車待命,試圖嚴防火勢蔓延廠區主樓。

電廠使用煤和燃油作為原料,熊熊烈火延燒電廠周圍,民眾開始逃離。地方官員稍早指出,用於廠區降溫的儲氫槽已經清空,槽中注滿水,以防萬一。

廠區附近米拉斯(Milas)鎮長托卡特(Muhammet Tokat)上傳的影片可看到電廠大門附近火勢猛烈。他推文說:「大火延燒火力發電廠...廠區已完全清空,現在警鈴大作。」
 

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在電視直播的專訪中說:「這座火力發電廠可能被燒成平地...要不是風勢猛烈,火勢早就控制下來。」

他表示,過去8天全國各地發生187起森林野火,其中15起還在延燒。火場遍及逾30個省,有51架直升機、20架飛機出滅火任務。

於一週前最早傳出大火的南部安塔利亞省(Antalya)城鎮馬納夫加特(Manavgat)火勢尚未撲滅,西南部伊斯帕塔省(Isparta)、丹尼茲利省(Denizli);西部巴勒克埃西爾省(Balikesir)、馬尼沙省(Manisa)於最近兩天又傳出火苗。

「每日晨報」(Daily Sabah)報導,各省中以木拉省有13個火場最多,其中5起林火尚未撲滅,馬麥里斯(Marmaris)、克伊傑伊茲(Koycegiz)、蒙泰塞(Mentese)和米拉斯等知名度假勝地深受威脅。(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野火#森林野火#電廠#大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