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局清壘打!日本5:2力克韓國闖進金牌戰


發佈時間:2021/08/04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3:34

奧運棒球今晚(8/4)上演日韓大戰,鏖戰到8局下,日本靠著山田哲人,敲出清壘的致勝二壘安打,終場以5:2力退南韓隊晉級金牌戰,確保至少有銀牌的日本隊,追平隊史最佳紀錄,周末將挑戰日本的首面奧運棒球金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棒球,亞洲強強大戰,日本對上韓國經典戲碼,由日本率先在3局下開啟攻勢,村上宗隆甲斐拓也,對上南韓先發高永表連敲2安,加上隊友戰術推進,接著山田哲人敲出二壘安打,前5局取得2:0領先。

南韓隊在6局上也吹起反攻號角,突破日本先發的山本由伸,先是來了一支安打後,日本隊接連遇上失誤亂流,比數戰成2:2平手。

接著兩隊投手都都跟神一樣,日本投手飆出15K,韓國也回敬12K。

 
鏖戰到8局下,日本滿壘2出局,山田哲人關鍵一棒,直擊全壘打牆,這致勝二壘安打攻下超前3分,這也讓日本吃下定心丸,順利拿到金牌戰門票。

這次東奧棒球共6隊參賽,以色列、墨西哥提前打包,日、韓這戰日本勝出,晉級週末金牌戰,韓國雖然敗北,但也將與美國交手,爭搶最後的爭金資格,輸了就只能和多明尼加打銅牌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金牌#東奧#銀牌#銅牌#紀錄#美國#晉級#日本#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0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