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選手村開趴照曝光! 逾30人不戴口罩狂歡


發佈時間:2021/08/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0:22

這次奧運不只有颱風來攪局,今天凌晨東京還發生規模6地震,嚇壞不少採訪奧運的外國記者,另外選手村內爆發群聚感染,希臘水上芭蕾隊有五名選手確診退賽,另外東京、大阪也都爆發百貨公司群聚感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澳洲奧運記者貝瑞塔:「歡迎回到東京奧運,這裡剛發生地震,地震搖了一下,我們上面的屋頂在搖,你可能也注意到,攝影機同樣也在搖。」

明明是要報導奧運戰況,澳洲記者開場白,卻是在報告東京地震了。

因為週三清晨,東京一場芮氏規模6強震,顯然嚇到了鮮少感受地震的外媒記者。

 
一名NBC記者也在推特發文,說地震搖了20秒之久,東京奧運被視為是一場抗疫之戰,卻仍有選手把防疫當成耳邊風。

日媒《每日新潮》拍到,超過30名選手在選手村內,公園不戴口罩群聚狂歡,果然隨後就傳出群聚感染噩耗。

新聞報導:「確診新冠肺炎的是,5名希臘水上芭蕾選手。」

希臘奧運代表團12人中有5人確診,奧運相關病例累計為322人,而日本國內疫情也不妙,東京、大阪百貨公司相繼爆發群聚感染。

新聞報導:「上週起阪神梅田本店,地下一樓的食品賣場,員工相繼感染確診,到3日為止感染者增加到128人。」

現在還傳出日本國土交通省職員違規開趴,有15人染疫。

日本疫苗大臣河野太郎:「會對緊急事態宣言的6個都府縣,進行(疫苗)重點配送。」

 
日本開打AZ疫苗,對「緊急事態」6都府縣優先配送,來搶救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東京奧運#確診#防疫#群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9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