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居酒屋出奇招 懷舊商品吃到飽

記者 卓凝香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3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30 22:20

大阪有一間特別的居酒屋,收費低廉,不過卻沒得坐,來店的客人只能站著喝酒,但還是吸引大批客人,最大的賣點就是這裡的下酒菜,都是日本早期的懷舊小點,台幣不到200,隨便你吃。

這家大阪居酒屋,端上桌的下酒菜,竟然是這一味,糖果餅乾。店員:「來,請拿。」

店內架上擺滿甜點,有巧克力香菸,一旁還有草莓棒棒糖,40多種啤酒,搭配100種兒時零嘴,只花不到台幣200元。客人:「這個,好懷念喔,哈哈哈,咬斷了。」

客人:「這是我兒子遠足的點心,這是親子兩代都能吃到的點心。」

這個懷舊噱頭果真大受歡迎,每天晚上9點,這家裝潢走懷舊風的居酒屋,吸引來的客層,從歐吉桑到粉領、上班族都有,大夥看到附有玩具的零嘴,更是玩的不亦樂乎。

即使相互不熟識,也能透過這些小玩意,熱絡起來。記者:「你是不是學生?」客人:「我們大約30歲。」記者:「啊?30歲?」客人:「我40歲了,哈哈哈。」

這群找回童心的大人,就跟巷弄間雜貨攤的這群小朋友,沒兩樣,小朋友笑的開心,但受到景氣影響,口袋縮水的上班族,來到這卻是苦中作樂。客人:「今年沒分紅,公司老闆叫我拿3千元,叫我去買樂透。」

一口酒,一手吃著餅乾、零食,苦笑、無奈,吃完這一餐,還是得面對現實。客人:「明天也要努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8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