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羽球「粗口姐」完蛋!南韓震怒提出投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9:58
中國女雙組合(左)賈一帆(右)陳清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女雙組合(左)賈一帆(右)陳清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隊羽球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帆在1日決賽不敵印尼組合,雖然與金牌擦身而過但也喜摘銀牌,不過現在讓她們頭痛的事來了,由於日前她們在對戰韓國隊時,陳清晨頻頻爆「粗口」,引發討論,且南韓羽球協會現在也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投訴,在不久的將來她恐怕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韓媒《MBN》報導,中國隊的陳清晨與賈一凡在27日對上韓國選手,在第一局輸掉後打到情緒相當激動,24歲的陳清晨不管有沒有得分都大聲喊叫,聲音響徹雲霄,尤其被指像在罵粗口,只要是華人一聽就能聽出來她喊的是什麼,但當時在場上的韓國選手可能一頭霧水,不知道是什麼情況。而事後這件事被媒體報出來,引發南韓網友憤怒,他們才曉得陳清晨疑似爆粗口。

 

陳清晨在對戰韓國時疑似爆粗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自己在賽場上引發的爭議,陳清晨在微博道歉,表示她喊聲只是贏球氣勢上的鼓勵,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了。

不過現在連國外媒體也大肆報導她飆出的粗口,指出在第二局後陳不斷用「Wo Cao!太棒了!Cao!」激勵自己,就連韓國隊擊球出界,她也大聲歡呼,而這個戰術似乎也真的奏效,她和隊友賈一帆最後輕鬆擊敗金昭映和孔熙容的韓國組合。

 
陳清晨因為「真性情」在中國大陸廣受好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陳清晨的這段比賽影片得到許多大陸網友支持,在微博有超過10萬次的轉發,儘管陳清晨試圖在微博緩頰,但南韓羽球協會已經在今(3)日提出投訴,現在就等程序完成後的結果發表了,因為世界羽球聯盟有規定,選手不能以評審、觀眾聽得見的程度說出具污辱、褻瀆性字眼,而陳清晨喊到全世界都聽到了,恐怕未來將面臨處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羽球#大陸#南韓#東奧#粗口#陳清晨#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2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