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首度出現2例感染Delta+病毒 一人無出國史


發佈時間:2021/08/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2:3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防疫當局今天證實,國內首次出現2起感染Delta Plus變種病毒案例,其中一人近期無出國史,他的一名同住家屬確診,但尚未確認是否感染Delta Plus病毒。

韓聯社報導,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提供資料,兩例感染Delta Plus案例中一例為近期沒有海外旅行的40多歲男性,另一例則為境外移入案例。

 

目前僅有一名與感染者同住的家屬確診,病毒分析結果雖尚未出爐,但推測應同樣為Delta Plus病毒。當局預計在下午記者會中詳細說明。

Delta Plus為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進一步突變而成的變種病毒株,傳染力更強,且既有疫苗對它的效力更低。

韓國至今累計20萬2203例確診,2104例病歿,近一個月單日確診都在千例以上,除傳播力強的Delta病毒案例快速增加,現在又發現「升級版」Delta Plus病毒,疫情恐更為嚴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Delta Plus#變種病毒#確診#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331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