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德拍板要打第三劑疫苗! 日疫苗大臣:討論跟進


發佈時間:2021/08/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8:56

為了對抗Delta變種,繼以色列之後,英國跟德國也打算跟進,打第三劑疫苗!英國最快九月,將為3200萬人追打第三劑輝瑞加強針。另外日本今天也傳出,正在討論明年施打第三劑的可能性,由於疫苗訂單暴增,輝瑞跟莫德納雙雙漲價,其中輝瑞每一劑漲幅更高達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1歲的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跟太太,一身輕便地來到醫學中心,施打第三劑輝瑞疫苗,這可不是特權,而是從8/1起,每位60歲以上,第二劑接種超過五個月的以色列國民,通通可加打第三劑。

CNN主播:「英國可能會跟進(以色列),官方準備從九月起,為較弱勢民眾注射第三劑疫苗。」

Delta變種肆虐,英國也決定跟進,九月初將為3200萬人追加輝瑞疫苗,而德國也要從9/1起對年長者跟高風險族群加打第三劑。

 
CNN記者:「這些科學家報告指出,(疫苗失效)非常有可能發生,尤其是變種病毒跟其他變種混在一起,與其他變種重組這是報告中所提到的。」

日本推廣疫苗大臣河野太郎也透露,正在討論明年要加打第三劑來對抗變種,另外柬埔寨,動作也很快,總理洪森宣布,前線抗疫人員可加打第三劑,美國雖尚未決定要不要加打,但防疫專家佛奇有信心,封城不會再出現。

拜登政府首席防疫顧問佛奇:「我不認為我們會再執行封城,我認為這國家有足夠的(接種)人口比,不足以導致擊退疫情,但我相信足以讓我們,不會陷入去年冬天的慘況,但事情會比現在還糟。」

由於開始施打第三劑的國家越來越多,疫苗訂單暴增,藥商與歐盟的最新合約已經漲價,輝瑞每劑漲幅超過25%,莫德納則漲超過10%。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5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