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員工餐「牛排吃到飽」只要銅板價 網暴動:缺人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05:56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公司的員工牛排吃到飽。(圖/翻攝自推特「IRON_IKEDA」)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公司的員工牛排吃到飽。(圖/翻攝自推特「IRON_IKEDA」)

有些公司行號會提供「員工餐」,但大多都是以簡單,能吃個粗飽就好,一般員工對於菜色內容並不會期待太多。但日本某間公司,對於員工卻非常大方,不僅無限量提供牛排吃到飽,而且一份還只要170元日幣(約43元新台幣),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直呼「請問還有缺人嗎?」

除了牛排之外,該公司也提供烤鰻魚。(圖/翻攝自推特「IRON_IKEDA」)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一名日本網友「IRON_IKEDA」最近在推特分享,他們公司的員工餐,照片中看到一片片牛排疊成山,而且一份只要170元,價格實在超便宜,而且讓人大流口水。看到公司準備如此超豐富的員工餐,該名發文網友也忍不住直呼,「請給這個170元的『無限量牛排』員工餐頒發金牌!」

更多新聞:超自私!父替女兒取「小三名字」 叫錯也免驚

報導中提到,這間超佛新公司是日本的金屬製品公司「株式会社キャステム」,「IRON_IKEDA」也提到,圖片中牛排菜單,是公司每個月一次的「挑戰日」固定企劃,為的就是讓員工可以開心享用美味餐點。平日菜單設計上,公司也會聽取員工意見,適時做出變化,不同節日也會制定特別菜單。

 
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超羨慕頻頻詢問還有缺人嗎。(圖/翻攝自推特「IRON_IKEDA」)

據了解,這次除了牛排外,先前也有烤牛肉、烤鰻魚等不同菜色,另外像禮拜三就是麵條甜點日、禮拜五是「大人吃的咖哩」的咖哩日,為的就是讓員工吃得開心,凝聚員工向心力來提高工作效率。

更多新聞:男相親50次仍單身 分享「Excel戰績表」網炸鍋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這間公司實在太棒了,直呼「才170日幣太不科學」,還有許多人說「請問還有職缺嗎?我想要投履歷應徵貴公司」,更有網友抱怨自己公司的員工餐,真的是又貴又難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牛排#員工餐#烤鰻魚#烤牛肉#金牌#投履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3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