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村傳「酒趴」 運動員違規戶外群聚飲酒 奧委會喊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10
東奧選手村傳出有選手違規群聚飲酒。(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選手村傳出有選手違規群聚飲酒。(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屆東京奧運受到新冠情影響,場內場外都祭出嚴格防疫規定,近日卻傳出有選手在選手村內「及群聚飲酒」,還引起警方出動關切。東京奧運籌備委員會也在今(1)日公開表示,將針對該項事故進行調查,並採取相關措施。

武藤敏郎在記者會中表示將進行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2020奧運籌備委員會總監武藤敏郎(Toshiro Muto)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週五(30)晚間在東奧選手村內,傳出有一群運動員在戶外公園區群聚飲酒事件,當時還驚動警方到現場關切。武藤敏郎表示,東奧籌備委員會正在針對該事件進行調查,並且會針對調查結果採取適當的措施。但並未直接說明會採許哪些相關應對措施,也並未提供現場群聚人數,以及參與當天「酒趴」的運動員國籍。

為避免選手村內爆發群聚感染,奧委會祭出多項防疫措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2020奧運籌備委員會在過去曾經表示,為預防新冠病毒在選手村內傳播,運動員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內「獨自」飲酒,不可有其他人參與,沒想到開賽1週,就傳出戶外群聚飲酒事件。

截至目前為止,與東京奧運有關的累計確診個案已增加到241例,30日新增27例確診,創下7月以來的最高紀錄,其中有3人為參賽選手,更有2人是入住在選手村內的運動員。31日通報新增21例東奧相關確診,主要都是工作人員,沒有新增選手染疫。東京奧委會才剛表示會持續加強防疫措施,防堵疫情,不料馬上就發生選手帶頭違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奧#奧運#疫情#東京奧運#確診#防疫#新冠#措施#選手#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7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