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擊敗「雙塔」中國網友爆氣難接受 央視切頒獎畫面


發佈時間:2021/07/3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0:11

「麟洋配」拿下羽球男雙金牌,擊敗中國強敵,還只花了34分鐘就結束比賽。中華隊奪牌的關鍵字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中國網友一片罵聲,說「雙塔」實在打得太差,難以接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央視主播:「東京奧運會昨晚至今日,中國體育代表團在乒乓球、帆船、舉重等項目上,再獲3金3銀1銅。」

中國隊在東京奧運截至31日為止,已經收獲21面金牌,13面銀牌、12面銅牌,獎牌積分排名參賽國家中的第一位,更力拚羽毛球男子雙打三連霸,沒想到卻輸給了中華隊的「麟洋配」,還是只花了34分鐘的直落二輸球,讓中國網友難以接受。

微博上罵聲一片都說「太無言了」、「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好歹世界排名第六,卻全靠台灣失誤跟出界得分」、「兩位中國選手還好嗎,根本沒有在認真比賽,一點拚勁都沒有實在輸太快」、「中國選手打得太差了,懷疑真的是奧運決賽嗎」,而中華隊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的關鍵字,瞬間也衝上微博熱搜三名。

 
另外在比完賽事之後,有中國網友問說羽毛球男雙決賽的升旗儀式呢?似乎被切掉了,沒看到轉播,其他人回覆說,電視台應該不會播的,那首歌很敏感,是中華民國的國旗歌,而央視確實沒有讓頒獎畫面出現,及時切到游泳比賽,顯得相當突兀。
#國旗歌#麟洋配#中國#中國網友#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