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度假村!土耳其野火擴大 2觀光飯店被迫關閉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2:56

土耳其南部爆發嚴重的森林大火,有兩家愛琴海沿岸的觀光飯店,因為山火逼近被迫停業,而且緊急疏散4000名遊客和工作人員。目前土耳其因為高溫和乾燥天氣,讓森林大火的火勢持續擴大,甚至有不少農場付之一炬,粗估至少有3人死亡,還有超過1000隻動物葬身火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黃色煙霧瀰漫在空氣中,拍攝影片的人泣不成聲。

只因為他養的牛,恐怕大半得葬身火窟。發生在土耳其的森林大火,一燒就是三天,而且火場已經迅速增加超過60個。

海濱度假村的海灘,強風中夾雜著遊客的尖叫聲。只見他們趕緊收拾行囊準備逃命,因為猛烈的野火已經吞噬飯店後整座山,至少有兩間飯店被迫停業,還有大約4000名遊客和飯店員工,必須搭乘海巡船或漁船逃難。

 
CNN記者:「你可以看到煙霧飄過山丘,我們幾小時前才在那裡,但火勢不像現在那麼靠近。」

CNN特派記者深入重災區,土耳其西南部小鎮馬納夫加特,當地居民想起逃難時情緒仍然很激動。

CNN記者引述災民逃難經過:「他必須爬過圍籬,破壞圍籬試圖救自己,因為火勢步步進逼。」

走進建築內,這場景宛如被炸彈空襲過一樣。這裡的住戶,來不及收拾的家當,幾乎都在大火裡燒光。土耳其的野火,為什麼一發不可收拾?這當然和人類有關。

CNN記者:「異常高溫和乾燥這兩個因素,專家歸因於氣候變遷,但促成這場完美風暴,還加上強風和濕度低。」

不少土耳其人,企圖開車逃離大火的威脅,只是不管車子怎麼開,四周能見到的都是紅通通一片。隨著高溫乾燥的天氣持續,土耳其的這把火,似乎暫時看不到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死亡#天氣#高溫#工作#員工#土耳其#停業#遊客#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7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