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速食店歌王」 53國海選12強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8 19:40

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店,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特地仿照美國的「星光大道」節目,舉行全球員工歌唱大賽,總共53個國家,1萬多名員工報名參賽,最後12強終於出爐,包括日本、南韓、大陸的員工,通通闖入決賽,要爭取「速食店歌王」的寶座。

日本參賽者中山由衣(演唱「True Colors」):「我看見你的本色,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所以不要害怕。」

自彈自唱架勢十足,還在日本早稻田大學就讀的中山由衣從小懷抱星夢,現在是業餘街頭藝人,不過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親切問您「薯條要不要加大」的東京速食店店員。

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店,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特別舉行全球員工歌唱大賽,來自53國,1萬零5百名參賽者,亞洲的中國大陸和日本,就包辦了報名人數冠亞軍,頭獎獎金,80萬台幣。大陸參賽者吳偉杰(演唱「Stand By Me」):「與我同在,與我同在,與我同在。」

請來流行音樂界的專業評審,替全球各分店的員工MV打分數,目前己經選出最後12強。

美國參賽者艾廸.達芬波(演唱「When Can I See You」):「我何時才能見到你,我的『某日』何時可以展開。」

在速食連鎖店工作了一輩子,因為一場意外失明,這位美國籍參賽者,成為這場歌唱大賽中,最感人的一段插曲。

艾廸.達芬波(演唱「When Can I See You」):「你了解我在說什麼嗎?即使即使這不合理,我何時才能見到你?」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0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