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患者倒路邊身亡! Delta肆虐泰國單日增17669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03

Delta變種持續在亞洲地區蔓延,包括日本、越南、馬來西亞,甚至是之前防疫有成的中國大陸,都陷入新一波疫情當中。泰國也是Delta重災區,週四新增確診和死亡,創下疫情以來新高,醫院病床根本不夠,許多染疫患者走在路上突然倒地,甚至不治身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倒在街上一動也不動,旁邊的警察根本不敢靠近。在泰國,越來越多新冠肺炎患者,就這樣倒臥路邊斷了氣。

染疫死者姪女:「為什麼我的叔叔會這樣死掉,為什麼會死在街上,泰國怎麼走到這種地步了。」

類似這樣路倒的場景,最近常出現在泰國街頭,像是這位女性無預警倒下,整袋蔬果散落一地,另外這個人,當場接受心肺復甦術。這種恐怖景象不斷上演,其實都是Delta變種惹的禍。

 
民眾:「每天看新聞,都覺得壓力好大好沮喪,太多人需要幫忙了。」

曼谷人擔心,下一個倒地的就是自己。畢竟泰國週四新增1萬7669例確診,還有165人死亡,雙雙寫下新高,現在連醫療資源相對充足的曼谷,病床也不夠用,只好拿火車車廂當隔離病房。

民眾:「我對政府沒有百分百信心了,他們反應實在太慢,導致很多人死亡。」

其實,不只泰國因為變種病毒天翻地覆。

CNN主播:「出現Delta變種的國家又增加8個,WHO說全球新增確診比起上週多了8%,一星期380萬新病例。」

攤開亞洲地圖,除了日本和馬來西亞,先前防疫有成的中國大陸和越南,也都呈現疫情升溫的橘紅色,其中越南更是連續一個星期,天天確診破6千例。亞洲,已經逐漸淪為Delta的重災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elta#泰國#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2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