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產下「9胞胎」日用百片尿布 2個月燒4千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1:02
馬利共和國一名婦人在5月產下9胞胎。(圖/翻攝自推特 Myths or Facts)
馬利共和國一名婦人在5月產下9胞胎。(圖/翻攝自推特 Myths or Facts)

位於西非的馬利共和國,一名25歲的孕婦在今年5月產下9胞胎,當時刷新世界紀錄。日前這位媽媽透露,這2個多月為了要照顧孩子們,已經花了超過100萬英鎊(約3867萬新台幣)的開銷,且每天平均要用掉100片尿布,著實非常驚人。

目前9個孩子都在醫院保溫箱內有專業醫護人員照料。(圖/翻攝自推特 Tuko.co.k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婦人名叫哈莉瑪(Halima Cisse),來自馬利北部,當時她懷孕接受產檢,醫師當時告知懷了7胞胎,事後瑪莉政府得知消息,在3月30日送她搭飛機到摩洛哥卡薩布蘭卡的「Ain Borja診所」待產,希望獲得更好的照顧。

更多新聞: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今年5月5日,哈莉瑪產下了9胞胎,比原先產檢醫師告知的7個還多了2個,當時母子均安,一共是4男5女。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哈莉瑪懷了多胞胎,所以這些小嬰兒在出生時,體重大約僅500克至1000克,也因為孩子們體重過輕,因此留在醫院重症監護室保溫箱中,有專門醫護人員照顧。

 
夫妻倆表示未來一定會好好照顧孩子們。(圖/翻攝自推特 Tuko.co.ke)

事後哈莉瑪接受訪問時提到,她在懷孕後期感到十分辛苦,而且在分娩時差點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不過現在看到9個孩子都平安出生,對於之前懷孕和生產的艱辛過程,她稱說一切都值得了。不過這9胞胎誕生後,至今不到3個月,哈莉瑪還透露在產後1個月,她的母乳就已經用完了。

更多新聞: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哈莉瑪還表示,這2個多月已經總開銷超過100萬英鎊(約3867萬新台幣),但全數由馬利政府買單,她的丈夫艾爾比(Kader Arby)因受到疫情限制,直到7月9日才抵達摩洛哥,隔離10天後終於見到他的9個孩子。儘管接下來照顧孩子,勢必要花費不少心力和錢,但夫妻倆都認為這是上天給他們的大禮,未來一定會好好撫養這些孩子們長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利共和國#9胞胎#產檢#保溫箱#母乳#分娩#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3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