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福山雅治親自道賀! 日本東奧廣告花樣多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40

東京奧運在日本,寫下驚人收視!週三舉行的棒球開幕戰,由日本對上多明尼加,儘管比賽是在平日的中午打,瞬間最高收視竟然達到46%。日本人這麼關心奧運,也讓奧運相關廣告成為話題。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甚至拍了互動式廣告,只要日本選手拿獎牌,就能看到福山出面恭賀。

圖/翻攝自f_masamaru IG

 
日本女星廣瀨鈴:「不管世界變成怎樣,運動都能讓我們如在夢中。」

日本人氣女星「廣瀨鈴」,架式十足準備起跑,這是她替日本不動產公司,拍攝的東京奧運形象廣告。

就像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廣告黃金時段一樣,日本各大企業也把握東京奧運的收視熱潮,紛紛請來一線級明星,代言他們的奧運廣告。

 
日本女星上戶彩:「負責製作奧運日本代表團,官方西服的AOKI。」

出演日劇「半澤直樹」的前廣告女王「上戶彩」,也在東奧期間,搶下西裝代言,她把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當背景,替奧運選手加油。不過,奧運廣告這麼多,想脫穎而出,得要有巧思。

啤酒廠商,特別請來「男神」福山雅治,親自向國手道賀。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贏了,恭喜拿下奧運獎牌,不斷挑戰的姿態讓我很感動。」

電視轉播只要有日本選手奪牌,就會接這支慶祝廣告,好像福山雅治也在看比賽一樣。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乾杯。」

不過反對東奧舉辦的日本人還是不少,不管是廣瀨鈴的房地產代言,還是福山雅治啤酒廣告,都沒有直接提到「東京奧運」,就是怕企業形象被波及。疫情下的奧運,讓贊助商拍廣告,也得處處小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疫情#比賽#東京#選手#日本#世界#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4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