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二刀流」再發威! 優質投打還盜壘成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2:05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再度發揮投、打全能魅力,他在26日出戰洛磯隊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同時也是第二棒打者,主投7局,只失一分,打擊部分,有一分打點安打,還包辦一次盜壘,成為51年來單場包辦盜壘、安打及打點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到底有多全能?在這一場天使對洛磯隊的比賽,再次向所有人證明。

球評:「大谷三振了托皮亞。」

擔任先發投手的大谷,面對第一個打者就先給出一記三振,一局下輪到天使隊進攻時,打者翔平登場了。

 
球評:「這球是穿越中外野的一支安打,佛萊契可以跑回來得分,天使隊搶先1分。」

搶分靠自己,大谷翔平一支右外野方向安打,穩穩送回二壘上的隊友,自己跑上一壘,然後。

球評:「全力衝刺跑向二壘,他成功了,這是他今年第14次盜壘。」

洛磯隊捕手第一時間要抓,結果沒有成功,大谷翔平達成本季第14次盜壘,三振,一分打點安打,盜壘成功,大谷翔平二刀流在第一局就完美發揮,他也成為51年來第一個單場包辦安打,打點,盜壘的選手,接著他又靠隊友安打,跑回第二分,但整場比賽也有小亂流。

這一記觸身球準準砸中洛磯隊Story的手,痛得他連忙跑開,接著五局上。

球評:「往右外野方向飛的高飛球,魯涅茲有把這球打出去嗎,是的,他有。」

五局上被魯涅茲敲出一支陽春砲,算在大谷身上,大谷這場比賽主投七局,只失一分,送出五次三振,打者翔平敲回一打點,再包辦一次盜壘,而這場比賽天使隊最終以6:2獲勝,大谷第五勝落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賽#大谷翔平#大聯盟#投手#安打#職棒#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5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