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人金牌遭封「內褲超人」 挪威人怒嗆設計師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9:47

東京奧運,挪威男子選手在鐵人三項摘金,但白色戰袍在游泳後透出深色底褲,讓挪威國民氣瘋,要求開除服裝設計師,另外,德國女子體操隊為表達女性自主權,以長褲設計取代以往高衩三角緊身衣,東奧轉播單位也表示,為尊重女性,本次奧運將看不到身體部位特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挪威選手布魯門費爾特在鐵人三項摘金,為國家奧運獎牌開胡,但挪威民眾看轉播卻氣炸了,問題就出在他所穿的白色戰袍在他游完泳後透出裡面的深色三角褲,遭外界調侃是「內褲超人」,挪威人要他的服裝設計師「踹共」,還要求將他開除。

為國征戰奧運,戰袍設計可是一門大學問,本屆東奧德國女子體操隊捨棄以往,選手總是穿高衩三角、大腿線條盡現的緊身衣,改以覆蓋大腿的長褲型緊身衣登場,表達女性也有自主權,這樣的訴求轉播單位也聽到了。

奧林匹克轉播公司執行長艾薩科斯:「我們能做的就是,確保報導不用任何特定方式,強調或特寫選手的穿著。」

 
東奧盼能樹立電視轉播最高品質,轉播機構負責人也說,不會特寫身體部位避免物化女性,因為國際賽事上,就曾有選手因為服裝蒙受不白之冤。

CNN主播:「挪威女子沙灘手球隊,在歐洲錦標賽上,被以不當服裝為由,挨罰近1800歐元(1500歐元)。」

2021歐洲錦標賽女子沙灘手球隊銅牌戰,挪威隊拒穿賽會規定的比基尼泳褲,改以短褲出賽挨罰約台幣5萬元。

挪威排球協會主席索達爾:「女性有權利選擇,穿起來覺得舒適,能夠發揮最大實力的穿著,這件事才是我們認為最重要的。」

挪威體育官員對裁罰表達不滿,美國流行樂女歌手三屆葛萊美獎得主P!nk,也在推特發文力挺,說這筆「性別歧視罰款」算在她頭上,霸氣言論獲網友一致盛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超人#金牌#挪威#設計師#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458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