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對3籃球循環賽/大陸女籃擊敗地主日本 晚間強碰美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5:31
大陸3人女子藍球隊今(26)日擊敗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3人女子藍球隊今(26)日擊敗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3人籃球女子組屢傳捷報,在今(26)日上午的循環賽中,以15比12順利擊敗地主國日本後,自24日開賽以來累積4勝1敗,將在今晚強碰勁敵美國。

大陸以15比12再度拿下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東奧的3人籃球項目循環賽在今日上午由大陸對上東道主日本。在開賽5分鐘後,比賽就陷入膠著,雙方都僅取得5分,難以在10分鐘內達到21分,最終由大陸選手楊芷婷,把握2次關鍵罰球機會拿下領先分,順利擊敗日本。該場比賽也是大陸女子組繼前2日擊敗羅馬尼亞、義大利、法國後,再度拿下第3勝。目前女子三人籃球隊戰績為4勝1敗,僅輸給俄羅斯,預計今晚將迎戰美國。

大陸女子組派出楊舒予、萬濟圓、王麗麗及張芷婷出戰東奧。在24日首戰羅馬尼亞,以21比10輕鬆拿下第一勝,但當日下午即以9比19不敵俄羅斯。週日(25)上午先以22比13打敗義大利後,晚間更上演逆轉秀,以20比13擊敗奧運會1號種子的法國隊。

大陸日前對上奧運第一種子法國,上演精彩逆轉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運賽事首次將3人籃球納入比賽項目,男、女子組各有8隊參賽,完成循環賽後,前兩名將進入準決賽,第3至6名球隊則躋身半準決賽。整場比賽時間為10分鐘,除死球與發球外,比賽過程不停錶,3分線內以及罰球命中均獲得1分,3分線外投籃則為2分。一隊進攻時間不超過12秒,且進球後不可再碰球,率先得到21分的隊伍即為獲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奧運#選手#大陸#時間#美國#日本#全球#俄羅斯#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5

0.4283

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