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變變變」小藍人曝光! 日喜劇演員HIRO-PON、GABEZ出演


發佈時間:2021/07/2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東奧開幕式,其中一段以真人模擬50個奧運競技圖標的表演,彷彿把老牌綜藝「超級變變變」搬上檯面,超有創意又可愛,也掀起一片好評,其中這些演出的「小藍人」們到底是誰,真面目揭曉,原來是由來過台灣5次的日本諧星二人組「GABEZ」,還有喜劇表演家HIRO-PON出演。

小藍人、小白人們,齊心協力模擬出,50個奧運競技圖標,這段東奧開幕式表演,讓人印象深刻,宛如致敬日本老牌節目《超級變變變》,引發全世界熱議,而這幕後表演者是誰,真面目也曝光。

 

原來小藍人是由,日本喜劇表演家HIRO-PON,以及諧星二人組「GABEZ」組成,再加上南大介、松本亮,擔任舞台助理,五個人曬出合照,其中GABEZ更是一夜暴紅,推特發文表示,「超級緊張的啦!但是好歡樂!謝謝大家!」,兩人拆下頭套拍合照,短短兩天按讚數突破十二萬。

日本諧星團體GABEZ:「右手左手123,左手右手123。」

諧星團體GABEZ:「擅長以肢體喜劇,跟觀眾互動,也不定時,會在YouTube上傳影片,而他們從2010年,到2018年之間,更曾五度來台表演,近年常在世界巡迴,這回站上東奧舞台,更讓他們十多年來的努力,有了回報,還有另一位小藍人HIRO-PON。」
 

招牌金色龐克頭,HIRO-PON以喜劇組合,「GAMARJOBAT」聞名,(が~まるちょば),同樣擅長默劇出演以及肢體喜劇,2009年還曾到BBC表演,儘管團體現在已經分道揚鑣,但HIRO-PON憑藉努力站上奧運舞台,展現超越語言隔閡的表演,可見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奧運#東奧#開幕式#日本#開幕#世界#節目#超級變變變#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42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