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表演亮點!3傳奇聖火傳遞、超級變變變


發佈時間:2021/07/2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5:45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東京奧運開幕式結束,不少橋段都讓人相當感動,比如3大知名棒球傳奇王貞治、長嶋茂雄、松井秀喜,互相攙扶一起傳遞聖火。另外,整體表演也有不少巧思,像是點燃聖火前的表演中,出現了令人懷念的「超級變變變、各國選手進場搭配的經典電玩遊戲組曲,和舉牌人手上的動漫對話框,也讓不少動漫迷引起共鳴。

靈魂唱腔領唱日本國歌,「鐵肺天后」米希亞,一襲白色大蓬裙,群擺點綴5彩顏色,揭開奧運序幕,國旗隨後也緩緩入場,表演橋段還出現,久違懷念的「超級變變變」。

 

2藍1白3個表演者,搭配不同道具上演變裝秀,50個體育圖標5分鐘內「變變變」,讓人一秒回到童年,網友堪稱是開幕夜高潮,而國人感動時刻,不外乎看到國家隊舉旗進場,也讓網友大讚,日本人藏亮點真的很會。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電玩遊戲配樂,搭上領頭的舉牌人,牌子上是漫畫對話框,電玩迷內心沸騰,小巧思引起共鳴,奧運開幕不只流行文化,一系列以日本歷史,傳統藝術工業進程為主題的表演,同樣滿滿感動。

 
複雜紅色線條交織,反映著疫情下,人們糾結心情,也像人體內,神經和肌肉的牽扯,隨後的木製奧運五環亮相,奧運睽違57年重回東京舉辦,最受注目的聖火傳遞,也出現熟悉身影。

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互相攙扶走完聖火傳遞之路,日本棒球三大傳奇,王貞治、松井秀喜和長嶋茂雄,其中85歲中風的長嶋茂雄,更是扛著重病一步步緩步向前,堪稱開幕中最感人,而最後一棒火炬手,是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緩步登上象徵日本的富士山點燃聖火。

疫情下終於迎來開幕,多重限制下,如同這位在跑步機,上奔跑的運動員,沒一刻放鬆,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姍姍來遲,盼在亂世下尋找出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東京奧運#奧運#選手#東京#日本#開幕式#開幕#聖火#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