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變變變》搬上東奧舞台! 秒勾回憶觀眾感動哭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2:52
東奧開幕表演呈現出《超級變變變》的精髓,令觀眾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開幕表演呈現出《超級變變變》的精髓,令觀眾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開幕式昨(23)日晚間登場,由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點燃聖火,其中開幕表演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3名表演者在約5分鐘時間內,以日本知名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風格,完整詮釋50個運動項目的圖標,精彩又富創意的表演勾起各地網友的回憶,直呼「真的邊看邊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級變變變》是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觀眾組隊參與,在台上用創意、肢體與裝扮演出各式各樣的情境,精彩節目內容紅到海外各國,台灣也曾引進版權播出。這次東奧將《超級變變變》的精髓原汁原味搬上奧運開幕舞台,2名表演者身穿深藍色緊身衣、1人穿著全白緊身衣,搭配各種道具、變裝與肢體動作,搭配超強運鏡,致敬1964年的靜態圖標,完整詮釋50個項目,讓全球觀眾看了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緊盯東奧開幕!福原愛嗨喊:期待China跟Japan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整組圖標共有50項,表演過程中,3名表演者必須將各個圖標一個接一個呈現出來,內容包括游泳、拉弓、空手道、出拳、衝浪等,不過正當觀眾屏息觀看表演時,表演者要演出羽球的圖標,卻一時「手滑」沒接好球拍,直接掉在地上,不過他也冷靜地迅速撿起道具繼續演出,意外成為表演亮點,讓不少網友不禁笑喊「出包也像安排好的,笑到不行」、「雖然是放送事故,但好像搞笑綜藝」。
 

更多新聞:不只日本!南韓主播也點名「台灣選手進場」:半導體發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級變變變》的特色出現在奧運開幕表演上,立即勾起廣大網友的回憶,紛紛直呼「這段真的邊看邊哭,太有生命力的展現,好美」、「這段應該是今晚最高潮」、「好忙好累又有點可愛」、「結尾應該要亮燈,一定滿分」、「這個巧思很令人驚艷,真的有用心」、「小時候的回憶啊,全家都守在電視前面看」、「有些動作會讓人邊笑邊吐槽:這樣也可以喔」、「這段看再多次都還是覺得精彩,太佩服日本人的創意了」、「運鏡超強,好有誠意的演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級變變變#東奧#東京奧運#奧運#日本#開幕式#開幕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9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