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連結圈!美男凍未條闖馬廄激戰 老闆嚇:熟門熟路


發佈時間:2021/07/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3:22
男子侵犯馬兒,嚇壞馬術中心老闆。(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Daily Star)
男子侵犯馬兒,嚇壞馬術中心老闆。(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Daily Star)

美國一名年輕男子趁著眾人酣睡時,竟自以為聰明闖入馬術中心還破壞監視器,然後大膽地找出一匹馬兒並侵犯得逞,但過程中他不慎觸動警報,雖逃逸成功近日仍栽進法網。事後馬術中心老闆直呼好可怕,所幸馬匹沒有受傷,據老闆觀察,犯嫌是因為熟諗馬兒習性才得以「連結成功」。

男子凌晨偷「騎馬」最後仍落網。(圖/翻攝自WCVB-TV)

 
《WCVB-TV》報導,7月15日凌晨,麻薩諸塞洲一處馬術中心遭19歲男子傑克森(Jackson Z. Kelley)闖入,他先是破壞大部分監視器,接著開始侵犯馬匹。直到凌晨4時30分,馬術中心老闆斯沃(Hillary Swarr)接獲警報,才驚覺有人正在「騎」她中心的馬,只可惜眾人趕赴現場時,早就被犯嫌給逃之夭夭。

事發後檢查馬匹沒有受傷。(圖/翻攝自WCVB-TV)

也許是自知做壞事過意不去,這名小伙子傑克森在20日上午就跑去自首,被依「與動物有性接觸」、「虐待動物」和「夜間闖入並意圖犯重罪」等罪移送。針對這起事件,斯沃坦言自己很害怕,連馬匹主人聽到消息也是滿頭問號,所幸馬沒受傷,已經採完DNA待後續處理。據觀察,斯沃認為傑克森是熟諗駕馭馬匹之人,懂得如何讓馬兒長時間待在某處,然後方便下手。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犯#動物#馬#馬術#美國#監視器#DNA#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30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