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女壘預賽 美兩任投手2比0完封義大利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東京奧運還沒正式開幕,不過女壘項目的預賽已經點燃戰火;尤其本屆奧運將棒壘球比賽安排在福島的「吾妻」球場舉行,更是展現日本政府在311災後振興的成果。美國隊靠著兩任投手的強力壓制下,以2比0完封義大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壘預賽第一戰,派出身高190公分的左投奧斯特曼先發。

 

美國先發左投奧斯特曼 人高馬大強勢飆出9K
 
美國隊派出身高190公分的左投奧斯特曼先發,在她的強力封鎖下,全場只讓義大利隊打出一支安打,更可怕的是,奧斯特曼主投六局,沒有保送,還飆出九次三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奧斯特曼主投6局無失分,讓義大利隊吞下9K,威風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義大利隊打者對美國投手的球路感到一籌莫展。


義大利四局下出現亂流 美國打擊串連先馳得點
 
儘管義大利隊的先發投手瑟切蒂前三局表現穩定,但是四局下卻遭遇亂流,先被美國隊打出安打,再靠著犧牲觸擊攻佔上二壘,下一棒米歇爾把握住得點圈的打擊機會,從瑟切蒂手中打出一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幫助美國隊先馳得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美國隊在四局下把握得分契機,靠著安打和戰術運用突破僵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阿里奧托靠著隊友的安打,為美國隊攻下第一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先馳得點的美國隊員們顯得非常開心。


美國把握得分契機 五局下半再度進帳
 
 
美國隊打破0比0的僵局之後,五局下半攻勢再起,率先上場打擊的奧布莉,靠著義大利三壘手的傳球失誤攻佔上二壘,下一棒的海莉又打出一支安打,美國隊無人出局,來到得分的大門口,儘管義大利教練團當機立斷,派出拉卡蒂娜上場中繼,不過美國隊的珍妮李德的高飛犧牲打,為美國隊添進第二分,加上下一棒又打出安打,這是美國隊擴大分差的大好機會。結果拉卡蒂娜馬上回穩,先是三振掉阿里奧托,再讓米歇爾打出內野飛球,化解失分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五局下半美國隊攻勢再起,靠著義大利隊三壘手的傳球失誤,攻佔得點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義大利隊員在接這個飛球時差點對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美國隊雖然只打出五支安打,但是能把握住得分契機有效串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義大利隊守備上出現兩次失誤,給了美國隊進攻機會。

 
 
美國後援投手展現霸氣 莫妮卡15球連3K關門成功
 
只不過義大利隊的打線難以突破美國兩任投手的壓制,尤其是救援投手莫妮卡更是展現霸氣,最後一個半局上場關門,以15個球連續K掉義大利三位打者,終場美國以2比0拿下奧運女壘預賽的第一場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美國後援投手莫妮卡霸氣十足,最後一局連續送出三個三振,完美關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壘隊員們在比賽結束後紛紛互相擁抱,迎接預賽第一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奧運#美國#日本#政府#東京#女壘#比賽#義大利#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408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