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第5代隱形戰機亮相! 英國宣布軍艦常駐日本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13

俄羅斯公布最新研發的軍事武器,包括S-500飛彈系統以及第5代隱形戰機。另外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國防大臣宣布,「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九月停靠日本後,將會有兩軍艦常駐日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先進F-35戰機出現新對手,代號「將軍」的俄羅斯新隱形戰機,在莫斯科航空展首度曝光,俄羅斯總統普欽視察過後表示「朕很滿意」。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今天在舒科夫斯基,看到的俄羅斯戰機,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俄羅斯聯合航空UAC旗下的蘇愷集團,最新的輕型戰術戰機,不同於俄羅斯當今最先進的蘇-57,是罕見的第5代俄製單引擎戰機,大秀戰鬥民族軍事肌肉。

 
前一天俄羅斯國防部還首度公開,最新型S-500防空飛彈系統,對高速彈道目標實彈攔截訊息的測試畫面。

在此同時,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人正在日本,跟日本防衛大臣進行雙邊會談,雙方在聯合記者會上發表重磅消息。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9月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將造訪橫濱的橫須賀美軍基地。」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在接下來幾個月,(英國)航母打擊群將訪問日本,宣示英日防禦安全合作的新時代。」

英國海軍史上噸位最大的艦艇,「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打擊群,9月後兩軍艦將常駐印太海域,另外英國也將助拳日本打造第六代戰機。

而美國副國務卿薛曼也展開亞洲行,週三跟日韓外交高層在東京三方會談,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美國副國務卿薛曼:「美國一直並將繼續尋求,跟中國官方接觸的機會。」

 
美英積極在亞洲軍事部署,勢必引起中國大陸強烈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記者#美國#日本#英國#中國#安全#俄羅斯#總統#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