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全笑翻! 美通緝犯留言抓自己「沒賞金?」秒被逮


發佈時間:2021/07/22 05:23
美國女通緝犯因在臉書留言暴露行蹤被警方鎖定逮捕。(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美國女通緝犯因在臉書留言暴露行蹤被警方鎖定逮捕。(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名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被發現涉入其中,被當地警局列為「當週頭號通緝犯」,並在臉書張貼尋人貼文,怎料「通緝犯」本人竟在這篇通緝文下方留言「怎麼沒有懸賞金?」根本自投羅網,警方立即尋線,隔天就將女子緝拿歸案,由於她的行徑實在太荒謬好笑,警局將此事公布在臉書專頁,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轉發。
 

美國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遭警方通緝,竟還在尋人貼文下方現身留言。(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今年3月發生一起謀殺案,男子艾瑞克(Eric Graves)在一棟公寓內遭槍殺,警方除逮捕兩名嫌犯,發現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也涉案,當地警察局14日將她列為「本週頭號通緝犯」,並在官方臉書公開照片尋人,希望民眾能提供協助。
 
更多新聞:通緝犯路倒越南求回台 罪犯藏匿天堂只能電影見

該女通緝犯竟在自己的通緝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未料該篇貼文PO出不到三小時,「通緝犯」本人竟出現在留言區,並寫下「怎麼沒有懸賞金?」的超狂回復,或許是發現自己意外洩漏行蹤,洛琳立刻刪除留言,可惜早已形跡敗露,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等你被銬上手銬,就沒這麼好玩了」、「被通緝了還不離社交媒體遠一點,他們可以追蹤到妳」,警局也立刻尋線逮人,隔天就將該名女子緝捕歸案,但同時強調尚未定罪,僅是逮捕。
 

更多新聞:遊學加拿大16年躲兵役 他39歲才返國下場慘了
 
該篇揭露通緝犯愚蠢行徑的文章曝光後,至今已獲得超過3000次的轉發,由於事件實在太經典,越來越多網友前來朝聖留言,關心「所以她拿到獎金了嗎?」、「應該要獎勵她」,更有網友笑翻留言「不敢相信,快笑死」、「看來監獄是她最好的歸宿」、「大概整間警局都笑瘋了」、「她真是搞笑界的超級巨星」。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謀殺案#通緝犯#懸賞金#逮捕#Lorraine Graves#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26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