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外國代理人卻未據實登記 川普密友遭起訴


發佈時間:2021/07/2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0:13
川普密友巴瑞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密友巴瑞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密友兼最大募款人之一巴瑞克(Thomas Barrack)今天遭到逮捕,且因未透露自己代表外國政府遊說一事遭到指控。

法新社報導,美國司法部今天在紐約聯邦法院公布指控3名嫌疑人的起訴書,其中包括74歲富商巴瑞克,這3人企圖在總統競選期間和大選以外時間就外交政策影響川普,卻未登記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代理人。

 

在洛杉磯遭逮捕的巴瑞克也被控在聯邦調查局(FBI)問訊期間對於自己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間的來往一再扯謊。

巴瑞克的發言人駁斥了這些指控:「巴瑞克先生一開始就自願接受調查。他沒有罪,也不會認罪。」

代理助理司法部長勒斯科(Mark Lesko)透過聲明表示:「被告反覆利用巴瑞克的人脈,並接觸到最終當選總統的候選人、高階競選及政府官員…以在未公開自己真實效忠對象的情況下推進外國政府的政策目標。」
 

「起訴書中指控的行為簡直就是背叛美國官員,包括這位前總統。」

據路透社報導,巴瑞克長期與川普私交甚篤,也是專門建造數位基礎設施的私募股權公司Digital Bridge Group Inc創辦人,該公司原名柯羅尼資本公司(Colony Capital),今年6月宣布更名。

巴瑞克去年卸下Digital Bridge執行長一職,今年4月也辭去該公司執行董事職務,但仍擔任非執行董事。「富比世」(Forbes)估計巴瑞克身價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3億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川普密友#外國代理人#起訴#富商#阿拉伯#外國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