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文故事/美奧運男籃熱身最終戰 83比76力退西班牙鬥牛士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0:08

美國奧運男籃開赴東京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國際籃總最新公布實力榜上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美國靠著四名隊員得分上雙,終場以83比76力克鬥牛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禁區悍將赫南戈梅茲晃過美國隊拉文的防守,單手扣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教練波波維奇喊出暫停對里拉德面授機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籃成員名單一波三折 考驗波波維奇調度功力
 

美國奧運男籃隊近期遇到球員更迭的麻煩,先有比爾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被迫退出名單,接著勒夫又因為傷勢問題離開球隊,儘管球隊隨即補進了麥基和強森,但是團隊默契的磨合,成為總教練波波維奇的一次考驗。

西班牙中鋒「小加索」籃下賣高右手拋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格蘭特(左)和西班牙隊的羅德里格斯(右)爭奪地板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隊阿比尼斯(左)和小加索(右)聯手保護籃板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實力全球排名第一 美熱身最終戰迎接強敵

而且在四場熱身賽的前兩場,美國隊連吃兩場敗仗,分別敗給奈及利亞和澳洲,直到第三戰才拿下阿根廷開胡,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的是國際籃總最新公布實力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西班牙,美國隊陷入苦戰。

美國隊杜蘭特(右)跳投,保羅˙加索試圖封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赫南戈梅茲(中)硬吃籃下,企圖突破美國隊格林的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里拉德左手上籃,這場比賽貢獻全隊最高的19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得獨得19分領銜 克服落後劣勢後來居上

在歷經上半場最多落後九分的劣勢下,美國隊下半場開始急起直追,在里拉德個人獨得19分,外帶6次助攻的帶領下,美國隊攻勢變得順暢,加上遞補的強森貢獻15分、格蘭特和拉文各繳出14 分和13分的表現,終場以83比76辛苦獲勝;至於西班牙隊則以盧比歐的23分和小加索的10分、5籃板表現較佳。

杜蘭特(左)封阻西班牙盧比歐(右)的上籃,盧比歐這場比賽拿下2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中鋒艾德巴約在禁區取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運男籃隊結束後一場熱身賽,即將啟程前往東京參加本屆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安全#澳洲#奧運#東京#外帶#健康#國際#教練#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160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