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佐斯週二飛上太空! 18歲高中生搶到「自費席」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29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即將在台灣週二晚間,展開他的太空之旅。這次將和他一起登上太空的,除了他的親弟弟外,還有一名高齡82歲的退役女飛官,另外自費的這個座位,是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畢業生,上太空費用,全由老爸買單。

圖/翻攝自Michael SheetzTwitter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太空之旅,新謝波德號,經過多次測試,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正式啟程,4名能體驗太空首航的幸運兒,其中一位居然是才18歲。

貝佐斯太空飛行乘客戴蒙:「嗨我是奧利佛戴蒙,我將加入傑夫貝佐斯馬克貝佐斯,和瓦莉芬克參與新謝波德號的,首次航程。」

看得出這位18歲,才從高中剛畢業的少年難掩興奮,而他也將寫下歷史。

 
貝佐斯太空飛行乘客戴蒙:「我將會是史上最年輕登太空之人,畢竟我才18歲而已,我對體驗零重力及從太空看地球,真的超級期待。」

不過要能搭上這太空首航,恐怕得要有錢還有背景,這人到底什麼來頭,原來他爸爸是荷蘭一家私募投資公司CEO,是老爸買下位子,又幸運遞補上,把名額讓給兒子,外媒報導,它們付出的金額,比原本的標價2800萬美元還要低,而後面還有很多富豪在排隊。

藍色起源執行長鮑伯史密斯:「(客戶)願意付錢上太空,意願仍很高,我們的航程早鳥價,價錢都非常划算。」

公司對前景很樂觀,這次要上太空的4名乘客,除了貝佐斯和弟弟兩兄弟外,還有就是高齡82歲的退役女飛官瓦莉芬克。

退役女飛官瓦莉芬克:「這是我遇過最棒的事,我要抱抱你。」

乘客從18歲到82歲都有,這老中青三代要一圓太空夢,能否成功,全球都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貝佐斯#太空#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