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牠當洛基?佛州男霸凌鱷魚遭逮 超ㄎㄧㄤ行徑警傻眼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8:58
該名男子被警方發現時,正抓著一隻鱷魚往空中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被警方發現時,正抓著一隻鱷魚往空中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鱷魚竊盜及施暴案件。一名男子試圖將偷來的鱷魚拋扔到一間餐廳的屋頂上,被捕後還表示自己是在「給牠個教訓」,讓警方相當傻眼。

根據外媒報導,佛州達通海岸(Daytona Beach Shores)警方在15日凌晨3點左右於當地巡邏時,看到32歲的霍奇(William Bubba Hodge)試圖把一隻鱷魚丟到一個雞尾酒餐廳的屋頂上,還目睹他抓著鱷魚的尾巴將牠重摔在地,並採了鱷魚兩腳,連忙上前關切。

 

警方公開逮補畫面,受害鱷魚趴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Daytona Beach Shores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臉書Daytona Beach Shores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粉絲專頁 @DBSDPS)

根據警方的逮捕報告指出,當警方一接近時,霍奇馬上表示投降,並向員警坦承鱷魚是自己從附近一個小型高爾夫球場的鱷魚圍場中偷來的。當警方問他為什麼要為把鱷魚扔到空中時,霍奇表示,自己正在給這隻鱷魚「一個教訓」。

達通海岸公共安全部發出一份聲明表示,鱷魚在一場短暫的「摔角比賽」後,已經被送回原本的高爾夫球場養傷。霍奇則是遭警方以竊盜、持有及對鱷魚施暴等罪名拘留。

 
根據外媒報導,霍奇的保釋金為4500美元(約12萬5000台幣),但截至週五為止,霍奇都未繳納保釋金,也沒有請律師,因此仍被拘留在獄中。據了解,霍奇在拘留期間還曾試圖將衛生紙塞住馬桶和排水管,讓拘留室淹水,揚言要「淹沒」整個警察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美國#餐廳#安全#員警#網路#警察#逮捕#淹水#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4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