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麼累嗎?新郎婚禮上狂度咕 新娘無奈超厭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05:47
印度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有結過婚的民眾都知道,辦婚禮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最近在印度一場婚禮,新郎在過程中竟然直接睡著,無論任何人叫他都沒反應,當下新娘坐在一旁目睹十分尷尬,臉上更不時露出超厭世的表情。這段過程被人拍了下來,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婚禮過程中新郎整個呼呼大睡都叫不醒,新娘在一旁超無奈。(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Ritika Patel)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TIMES NOW》報導,一名Niranjan Mahapatra的網友,前幾天將影片上傳到IG,只見印度這對新人在婚禮舉辦過程時,新郎新娘並肩坐在舞台準備拍照,沒想到新郎就在椅子上當場呼呼大睡,睡到頭還歪了一邊。

婚禮過程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場其他人見狀傻眼又錯愕,工作人員推了推新郎試圖叫醒他,無奈新郎連眼睛都沒睜開,繼續呼呼大睡,由於攝影師已經準備好要拍照,工作人員只好不死心地又拉了新郎一下,怎料他卻整個東倒西歪,睡到連帽子都歪掉,人偏往另一個方向倒去,所幸其他人及時把他扶住才沒跌倒。
 
坐在一旁的新娘,目睹這整個過程,整個人露出超厭世的表情,雙手交疊在腿上,眼睛不知道要看哪,感覺她既生氣又無奈。事後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在討論新郎昏睡的原因究竟為何,但也有人搞笑地問,「結婚真的這麼累嗎?」有其他網友則擔心新郎是否身體有狀況,或者有可能喝醉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新郎#新娘#厭世#拍照#呼呼大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9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