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奧運制服暗藏彩蛋 外套彷如自帶「冷氣」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0:21

東京奧運倒數7天,今年賽事不開放觀眾入場,不過日本利用5G轉播技術,在家看轉播,透過AR裝置,就能體驗身歷情境的感覺。另外美國代表隊的奧運制服,暗藏玄機,穿上去彷彿自帶隨身冷氣。

圖/翻攝自Ralph Lauren 臉書

 
美國奧運制服宣傳影片:「像奧運概念一樣,永續是團隊努力目標。」

緊扣永續發展概念,服裝大牌Ralph Lauren,操刀美國隊奧運制服,不過這一件,可說是暗藏玄機。

Ralph Lauren首席創意總監雷夫羅倫:「我們在夾克加入冷卻科技,就像外表看起來很經典一樣,同時卻加入了現代科技。」

 
正面看起來像一般的運動夾克,轉到背面安裝上特殊電池,透過新興科技和衣服結合,讓運動員穿上去宛如自帶冷氣。

前奧運擊劍選手衛斯布魯克:「我會知道這件夾克有作用,因為它讓我身體降溫,當我按下這個按鈕,我背後感覺到有冷氣或是電風扇,實際有微風吹拂的感覺。」

東京濕熱的天氣,就怕選手們熱過頭才推出新技術,不只如此,製造還使用環保材質,而東奧科技超吸睛的還不只有這一樣。

NTT DOCOMO電信設計人員:「將比賽數據傳送到其他地點,重製選手們的數據,然後透過眼鏡投射到空的游泳池。」

戴上虛擬裝置,游泳賽事好像近在眼前,日本電信公司推出,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的服務,搭配上5G轉播,在家還能無死角環繞觀看開幕典禮,也讓今年疫情下的奧運,意外多了更多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美國#制服#彩蛋#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2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