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蔓延南韓連兩天破1600例 病毒傳入青瓦台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9:12

Delta病毒害部分國家的疫情死灰復燃,印尼成為印度翻版,確診數破五萬,南韓則進入第四波大流行,連兩天確診超過1600例,Delta病例增七倍,甚至有還沒提高防疫級別的地區,為吸引首爾民眾,竟提供包車,成為防疫破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首爾的警戒級別雖然已提升到最高級,但全國確診仍降不了,15日新增確診達到1600例,已經連兩天破1600例。

首爾民眾:「我覺得情勢很嚇人,就連我旁邊的人在呼吸我也會擔心。」

第四波大流行蔓延,是因為有尚未調高防疫級別的地區跟首爾地區一起增加,甚至有外地夜店提供包車吸引首爾民眾前來玩耍。

 
央視記者:「而韓國其他地區幾乎都還處於,最低的防疫級別人員聚集,商家營業時間等,都沒有限制更是加劇了這個情況。」

新冠病毒還傳進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一名已接種疫苗的官員成為首位確診的青瓦台官員,幸好總統文在寅並無跟他有接觸。

CNN主播:「該國(印尼)七天新增確診平均數上升,因為Delta病毒傳播,禮拜三回報超過5萬4千例確診,破了全國紀錄。」

印尼則是成為近期亞洲疫情熱點,救護車出勤次數變多,醫療資源吃緊,而且疫苗完整接種率僅5.5%,相當低,但完整接種率有48.5%的美國,最近的確診數也讓專家相當憂心。

新聞旁白:「46州目前新增確診上升,Delta病毒危害全國。」

美國疫苗施打率不夠高,再加上Delta傳染力強,害得確診激增,白宮找來青少年偶像奧莉薇亞羅德瑞戈當推廣大使,鼓勵年輕人要多多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Delta#新冠肺炎#首爾#確診#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740

0.3418